科学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实践 > 实践交流

武汉岩土所组织职工参加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月19日,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组织职工参加了由武汉分院组织的“培养毅力、锻炼体魄、走近自然、快乐行走”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每队派1名男队员单独完成50个俯卧撑任务先完成者先换取完成《俯卧撑》任务卡,即可沿步道先出发。

活动第二项由每队派4名队员(2男2女),每次只准1人踢毽,中断后换1人,4人轮换,直至完成100个踢毽子,换取完成《踢毽》任务卡,方可继续行走。

活动第三项由每队派出4名队员(2男2女),每次只准1人将珠子从一个盒子捏至另一个盒,中断后换1人,4人轮换,直至完成60枚珠子的转移,换取完成《运弹珠》任务卡。

每队有25名以上队员到达终点,并凭3张完成任务卡到裁判处报名,领取团队奖金。分院及各单位领导交叉,按照流水号抽取幸运队员奖。

此次活动目的旨在培养大家团结互助,坚韧毅力。健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通过团队间的竞争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到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的那份温馨,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

武汉岩土所在所党委副书记陆凯阳带领下, 30余名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磨山环山健步行走活动,6名职工获得幸运队员奖。 

 

活动一
活动二
活动三
活动四
活动五
活动六
活动七
活动八
活动九
活动十
活动十一
活动十二
活动十三
活动十四
活动十五
活动十六

科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