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实践 > 实践交流

武汉岩土所与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2015年9月15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与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研讨会。武汉岩土所盛谦副所长、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部一行8人出席会议。湖北工业大学刘德富校长、人事处处、研究生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德富校长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在学校发展与学科建设上取得的进展,表达了与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进行全面合作的热切愿望。

    盛谦副所长介绍了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当前的科研、教育事业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按照中科院、教育部要求,加强科教协同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接着,两位领导分别分别为双方互聘的博导、硕导颁发了聘书。

    之后,双方导师和湖北工业大学本次选派的5名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学术研讨。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导师与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就选课、研究方向、科研项目等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沟通。

    武汉岩土所与湖北工业大学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经多次讨论协商,于2014年11月双方签订“校所科教协同创新框架协议”。按照框架协议的内容,湖北工业大学今年首次选派5名硕士研究生到岩土所开展联合培养,第一导师由岩土所担任。

盛谦所长

                                

 
刘德富校长

聘书1

                                

 
聘书2

合影

科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