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德媒:波音交机量连续六年超空客 2017年共交付763架飞机

发布时间:2022-06-13

    参考消息网1月11日报道 德媒称,每年波音和空中客车都要就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的头衔展开争夺。2017年,美国波音公司因为交付的客机数量更多而在比赛中胜出。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1月9日报道,波音公司称,2017年它共交付了763架飞机,使得波音连续第六年在所有竞争对手中胜出。欧洲劲敌空客公司得以在2017年最后阶段将交付数量提高到700架以上,从而达到了官方公布的目标。这家欧洲企业的数据将于1月15日公布。

    波音公司称,波音737和宽体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尤其为销售成绩作出了贡献。这两个型号的飞机在去年912架净新增订单中也占了很大的比例。

按照订单目录价格计算,波音去年净新增飞机订单总价值达到了1348亿美元,显然高于2016年约940亿美元的订单价值。波音公司称它目前还未交货的飞机共有5864架——足够满负荷生产七年的时间。

  德媒:波音交机量连续六年超空客 2017年共交付763架飞机}_《参考消息》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