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苹果开放降级通道又迅速关闭 库克:降级?不存在的

发布时间:2022-06-13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苹果旧款iPhone降频门事件从未停止,苹果推出了降低更换电池费用政策,依旧还是众多用户不满苹果的做法。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偷偷开启了iOS降级验证通道,通道只开启了1小时,苹果悄悄iOS验证通道瞬间关闭。

 

  

 

 

    据消息了解,从网站数据可以得知iPhone7系列、iPhone6系列以及iPhone6s系列可以最低降级至iOS10.2;iPhone5s系列和iPhone5c可以降级至iOS7.0.3;iPhone5更是可以降级至iOS6.1.3。由此可见,苹果默认开启了降级通道。很可惜,这个通道只开放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随后苹果又悄悄把通道给关闭了。原因是,苹果意识到iOS降级会遭到安全漏洞发生,迅速关闭了这个降级通道。

    现在苹果紧急的突然关闭老款iPhone系统降级通道,微博网友不少都纷纷吐槽称“验证失败”,“无法降级”,“降级失败”,等,有的刷了一半称砖头,有的刷成功了确激活出错….TechWeb温馨提示,最好降级到iOS10系统即可,否则很多APP无法使用。苹果关闭老款iPhone系统iOS降级通道之后,不管你下载好进行“iTunes”软件进行降级都会提示“未能恢复,发生未知错误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