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岩土百科 > 专业动态

丹尼斯-斯科特,布朗与罗伯特,文丘里成获得2016年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金奖

发布时间:2022-06-13

 

摘要:美国建筑师协会(AIA)宣布,丹尼斯•斯科特•布朗与罗伯特•文丘里成为2016年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金奖的共同获奖者。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阐述他们的“建成项目及为后现代主义以及建筑的其他正式演变体系方面的著作”。

 

 

 

 

 

 

 

斯科特•布朗与文丘里是有史以来首次共同赢得金奖的获奖者,美国建筑师协会(AIA)曾于2013年改变了一项规章制度,允许该奖项颁发给最多两名联合工作的个人。

 

斯科特•布朗与文丘里活了的第72届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金奖,过去曾获奖者包括:托马斯·杰斐逊(1993),弗兰克·劳埃德·赖特(1949),路易斯·沙利文(1944),勒·柯布西耶(1961),路易斯·康(1971),贝聿铭(1979),斯蒂文·霍尔(2012),汤姆·梅恩(2013),以及摩西·萨夫迪(2015)。为了尊敬他们的成就,他们的名字将会纂刻在华盛顿美国建筑师协会(AIA)总部大堂的花岗岩制的荣誉墙上。